217.JPG

葉家肉粥算是慈聖宮這裡的人氣小吃之一

話說肉粥除了我常吃的石牌陳記肉粥之外

雙連跟民族西路口的我也都吃過

葉家肉粥有時候要開不開的

要吃,真的需要點運氣

216.JPG

這一條都是吃的阿

拜完拜來這裡打打牙祭

真的是不錯

221.JPG

223.JPG

224.JPG

一般點完都是坐在這裡享用

當天只有我自己

於是我選擇坐在前面

213.JPG

肉粥顏色雖然不深

味道卻相當濃郁

214.JPG

一碗粥裡有兩塊這種肉羹

我個人其實一直都是偏好廣東的那種粥,煮得很濃稠

也不用太多咀嚼,很適合老人家

有人戲稱這種肉粥根本就是飯泡水

不過他的米粒煮得很開,用泯的也夠了

重點是湯頭透著一股淡淡的蝦米香氣尾韻拉上紅蔥頭的香氣

吃過這麼多肉粥,葉家的肉粥真的好吃

215.JPG

紅燒肉選用三層肉

口感吃起來軟硬Q,這附近有太多紅燒肉了

葉家相形之下,不算出色

218.JPG

炸蚵仔,蚵仔炸得剛剛好,吃起來很有保水度

炸蝦真的是又甜又新鮮

這兩樣吃的到海味

219.JPG

再來豬肝跟花枝

花枝略微潤口(台語),比較有韌性

220.JPG

豬肝炸的粉嫩粉嫩

但要說多好吃,個人是覺得還好

老闆娘的炸功沒話說

炸物搭配甜辣醬加上醃製的白蘿蔔

特色度很高

個人很推薦肉粥跟炸蝦

GOOGLE評論四顆星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