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JPG

不得不說,我對這豬腸冬粉實在好奇

一般來說,比較常接觸的不外乎肉羹加冬粉,魷魚羹加冬粉還是鴨肉羹加冬粉

我真的沒吃過豬腸加冬粉這一類的組合

而且三重還不止這一間

就我常常經過的路上

就還發現其它兩間

035.JPG

而且明明人家七點才開

時間剛過七點沒幾分鐘

人陸陸續續的一直擁上來

這一家的位置其實有點偏,已經是靠河堤了

036.JPG

不外乎大家都是吃豬腸冬粉

店員一定會問你要不要加貢丸,兩顆十元這樣

所以一個組合下來就是70元

037.JPG

桌上有泡菜跟類似白胡椒粉的調味料

那粉有胡椒粉的味道,但細吃又不太一樣,感覺像是五香粉之類的

泡菜我嘗了一點,味道不重,但沒特別有愛

038.JPG

039.JPG

這橘橘的,有部落客寫說是紅蔥頭,壓根根本不是阿

他應該是某種乾貨,味道上有點像是味味A排骨雞麵裡面的某種調物料的味道

建議攪拌攪拌再吃

040.JPG

豬腸洗得很乾淨,沒有腥味之餘還有點肥

吃多了有點怕

041.JPG

貢丸比新竹知名的海瑞貢丸還要硬,脆,彈的口感

042.JPG

湯頭就是那種熬腸子煮出來的味道

酒味我倒是沒喝出來

蠻特別的一個早餐

味道也還不錯,偶爾可以換個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