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3.JPG

當天運氣說好  也可以說不好

原本是賣光光的狀態  後來跟食尚玩家的拍攝劇組邊瞎聊

得到各口味都一個  還有蔥花捲

IMG_2480.JPG

IMG_2475.JPG

食尚玩家的大哥已經45歲

真看不出來阿XDXD

IMG_2474.JPG

最近這家才剛上過大明星小跟班

現在食尚玩家又來報

應該會有一陣搶購熱潮

IMG_2478.JPG

IMG_2479.JPG

IMG_2481.JPG

剛出爐的蔥花捲

連日本人都愛

待我吃吃看來跟大家報告

外皮很酥  那份甜感  在味蕾中會情不自禁的跟雙胞胎重疊  

青蔥裡透著白芝麻跟黑胡椒香

我自己覺得胡椒多了 

把青蔥調到最好吃帶點鹹味的狀態

配上這份麵糰 單純的麵香  焦香  青蔥香  簡單又好吃

IMG_2483.JPG

烤包子給到重複的

IMG_2489.JPG

梅干扣肉包

如果要以字面上的意義來解析它

我個人認為絕對不及格

梅干扣肉比較像梅干混類似瓜仔肉的絞肉,跟一般的梅干扣肉不一樣

包子皮我們最後談

IMG_2484.JPG

 

IMG_2485.JPG

咖哩最多水

辛香味十足

還有炒甜的洋蔥

IMG_2486.JPG

韭菜包

最失敗

整個沒水分外  整口都是黑胡椒粉的味道

老實說

這烤包子  它本質還是沒變

還是東北大餅的靈魂   比較像東北大餅夾餡的概念

因為包成包子的模樣下去烘烤  水分勢必都蒸發

脫水的大餅加上厚度又偏薄

咬起來外面不酥  冷了就是變硬乾巴巴 整個麵皮也是變得很沒彈性

這絕對不是一個"包子"該有的狀態  包子該有保水 鬆軟  甜感 帶回彈口感的麵皮 有的老麵還帶點嚼勁

回到蔥花捲主題

蔥花捲跟東北大餅相比

這一家烤得外皮酥的厚度比較多 裡頭是更實在的口感(兩者好吃的差距其實不大)

就只是拉出來做成一個比較精緻的型態

但我覺得好吃嗎  想回購嘛  抱歉  沒有ㄟ

至於烤包子  我只覺得是特別是噱頭

光是咖哩包  我前幾天吃的松包子一樣30元就屌打它了(人家在忠孝東路 你在市場XDXD)

而且還比較切合"包子"這個身分

內餡的咖哩跟梅干扣肉這兩個我可以接受  即便梅干他不是那麼正統(正統不重要  好吃最重要)

烤包子的皮我實在覺的不對盤

以上是我認真食用的心得

 

 

碎碎念

當然我也跟食尚玩家大哥抱怨

你們介紹的很多沒有那麼好吃

他說口味很主觀阿(可是這一句根本可以用來迴避報導到不好吃的店阿)

可是好吃的店  我想十個人總有個七 八個會喜歡吧

而且我還抱怨主持人說什麼形容吃東西說吃起來很舒服

這是什麼形容詞阿  觀眾根本感覺不到阿ㄚㄚ

所以現在常常看到你們都轉台

大哥說還是要給我們支持一下啦

11/8應該會播這家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