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JPG

這一家古早味米粉湯

我早早就吃過

照片當時不知道丟去哪

於是又再訪

老老闆經營有二十年 加上老闆經營至少有十年

也算是老店

045.JPG

菜單跟我之前吃的有換過

清一色五十元居多

我想因應北投人的消費習慣吧

太高可能會賣不動

048.JPG

桌上有兩種醬

可以自行搭配

我個人比較單淋辣椒醬油

另一個就偏向辣甜醬

047.JPG

米粉湯自家熬煮高湯再加上許多油蔥下去熬煮

最後選用老公仔標的胡椒粉提味

胡椒鹽也是用同款胡椒粉調製

046.JPG

近年來北投老人人口增加

肝連是一直在米粉湯裡熬煮

050.JPG

口感真的跟一般黑白切的麵攤不一樣

一般麵攤頂多就是脆口 彈牙 剛剛好的嫩度 質地比較硬 韌

這一家的口感咬起來有點像是熬煮過的排骨肉

肝連肉同時也吸附一些米粉湯的湯汁

特色度頗高阿(肝連的部分)

049.JPG    

當天吃的到米粉

已經是比較見鍋底的部分

口感比較軟了

鹹度也略高些

051.JPG

三層肉的部分

吃起來整體偏向瘦肉的質地

底層的肉皮彈性跟油脂香氣是比較不足的

另外我自己還吃過花枝捲跟大腸頭

大腸頭的口感也不賴

雖然很多人說走味了

當然每個人做出來的味道都不太一樣

也或許我們也會隨著年齡而有不同的味覺反應

我是沒吃過老老闆的滋味

據老闆表示  老老闆味精下的更重XDXD

這家口味拿出去跟台北城內或是三重的幾家相比

不見得厲害

不過在北投來說  口味還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