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JPG

悅津煮的粥喝過嗎   朋友跟我每次都戲稱月經

聊起來真是好笑死了

有時候看看GOOGLE評論真的很好笑

好像每個台灣人都當自己是評論家

通常小吃來說  不意外會看到  衛生環境 人員態度  其次就是普通還好

我每次看了都覺得好笑

台灣人特別會要求別人  但換到自己就換了腦袋

我自己比較在乎食物好不好吃  其它都是小事

再來普通跟還好的評論也根本無腦

你是吃過幾家  你可以說出普通在哪還好在哪  跟其他家比  又是在哪

自己吃的少 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只能說你沒見識  吃的又少

我沒有要為誰平反  只是我看的點不一樣罷了

077.JPG

078.JPG

079.JPG

悅津的菜色跟種類算很多樣

081.JPG

087.JPG

魯肉飯加荷包蛋一定要來一下

082.JPG

083.JPG

鹹粥這種東西大部分都是偏向米飯加水的感覺

我也不懂為何有人要用稀飯或是廣東那種粥的做法來看待

要看待一樣食物  還是在同樣的基準點來看  比較客觀

085.JPG

蝦仁飯真的比不上海安路上那兩家

當然還是矮仔成最好吃(這一樣我覺得事必吃)

悅津24小時來說  味道上沒那麼不堪  鹹粥跟滷肉飯都說的過去啦

台灣人真的還是有哪種吃個小攤子還要態度跟服務

我真的覺得不要太差就可以  人家不是服務業  

加一成服務費  賣笑你要嗎

肯定又是一團辱罵

做人要將心比心  

媽呀  怎麼寫的好像勸世文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