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JPG

營業時間非常弔詭

下午兩點到六點  完全避開人潮最多的時候

聽老闆娘說  她不想太累

兩點到六點  是她在店裡看電視休息的時間

有緣就順便幫你泡咖啡

015.JPG

017.JPG

幾乎沒有裝潢  沒有內用區  想喝只有外帶一途

店內三台咖啡機全是全自動咖啡機

老闆娘說一鍵按下去  省時又省力

還可以騰出雙手招呼其它事

如果你非半自動義式機器不可   那這裡可能不大歡迎你

018.JPG

上門前

我詢問有手沖咖啡嗎  只有這幾款嗎  有耶加嗎

老闆娘說再多問幾句  就要把我請出去

還好我話不多XDXD

019.JPG

100元耶加   喝到一半

老闆娘看我喝得不是太滿意

整壺拿去倒掉  又沖了一壺花神給我

沒喝幾口  老闆娘又請我喝一小杯他們家的濃縮

店內沒客人  老闆娘跟我話家常

臨走前幫我打包花神  又給了我一包100g的耶加

囑咐我下禮拜三再開始沖

你說他們家咖啡好喝嗎   我倒是覺得一般般

老闆娘極度有個性  希望能好好招呼每一個客人

客人多了招呼不來 錢也賺不來

一切隨緣

這態度倒是給了我相當深刻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