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JPG

近來有件事很好笑

貪吃鬼被說談論美食很極端

被說只懂注重CP值  我究竟懂不懂食物 說我是可笑的部落客

貪吃鬼絕不是什麼部落客 人氣低到無法幫人家寫文章的  基本上也沒什麼人關注我

貪吃鬼沒什麼在意的 只是喜歡在網路上發發牢騷

說來也奇怪 店家如果人家寫好話就很鼓勵  寫不好的就不行??

就說你違反什麼法  說真的 我來去GOOGLE評論給你一顆星 給你下不好的評論又怎麼

再者你怎麼不看看我講的那幾家  是不是比你好吃呢

離題了

評論食物固然主觀  但我盡量用我吃過的店家去評比

例如滷肉飯  我個人就比較推薦今大 黃記 富霸王

那怎麼判別好不好吃呢  個人覺得只要好吃想再吃第二次

或是當下有好吃的感覺(廢話)  我就會推薦  還是要看個人吃的食物夠多

開店真的要真金不怕火煉  如果好吃怎麼會害怕批評呢

批評很簡單 但要言之有物  如果我舉出的店家確實比你好吃 你怎麼不試試看呢

美食這種事  真的是比較出來的

022.JPG

023.JPG

024.JPG

026.JPG

隔壁的小姐告訴我這家的滷肉飯不錯

當天實在吃不下

小試三道  香菇雞湯似乎加了點酒

滷白菜一般

米糕顏色不一 米粒偏軟 單吃味道足

整體來說  普通美味 不會特別推薦  

晚上沒東西吃時可以選擇

米糕 我覺得大橋頭那兩家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