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47.JPG

基本上貪吃鬼不太會去看有名部落客的文章

想吃東西幾乎憑兩種方式,一種是打開GOOGLE地圖參考評論,另一種就是在路上看到人很多

就會迫使我下車來瞧瞧,如果食物合我的意,就掏錢買單

所以寫的食記都頗冷門XDXD  希望大家別介意

IMG_7554.JPG

行經松德路時  不得了

看到一群人圍在這

我好奇下來瞧瞧  打量一下大家都買什麼

然後就也跟風買一下

至於這店什麼來頭   其實我也不是太清楚

IMG_7551.JPG

店家相當強調自己茶葉的好

以及使用的蜂蜜

 

IMG_7550.JPG

第一名好像是四季春烏龍茶

等待的時候聽到不少人點

還有葡萄柚綠茶

IMG_7549.JPG

IMG_7552.JPG

IMG_7555.JPG

IMG_7556.JPG

四季春烏龍茶

喝了幾口  真的可以理解為何如此熱賣

茶香清新不會有那種一整個很死板板的味道

餘韻回甘不用多說  在於入喉後不澀不苦  還相當溫潤溫和

喝得出茶味自然有層次

另一款冰酸梅綠茶

我只點三分糖  前段多是酸梅的酸  中後段竄出一股茉綠茶香

炎熱天氣喝起來真是相當解渴

貪吃鬼老實說:

個人覺得這家的茶飲  自然有層次  味道的平衡也做得不錯

有超越坊間連鎖茶飲的水準

有四星以上水準

基本上我會再回訪的!!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