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68.JPG

大同區是我很愛的一個區域之一

我不是那種整天都要吃早午餐 吃餐廳的人

我喜歡街食 有一種隨性隨意

街食有時候反應該區的文化 有時候也反應一種歷史

迪化街是少有的老台北

為何喜歡

因為這裡的小吃都還蠻厲害的

葉家肉粥 葉家雞捲 高麗菜飯 賣麵炎仔 口甲兩嘴 永樂米苔目 旗魚米粉

阿角紅燒肉 大橋頭米糕 太多太多了 實在講不完

IMG_0865.JPG

永樂市場這邊

我每次經過

大概都是來買油飯的

這一買 也好幾年去了

IMG_0863.JPG

這一家的油飯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家

IMG_0871.JPG

可以盒裝(量多) 少則袋裝

也有提供彌月油飯

店內的芋粿巧也好吃

油飯無須調味就很好吃

口感沒話說

薑香 油香 紅蔥頭香加上香菇提味

這個我喜歡!!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