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有人給我粉專一星評論

在這裡說一下

我不在乎這些評論的

也不在乎粉專按讚人數的

畢竟那種東西花錢就可以買到

沒什麼意義

所以我通常不看店家粉專也不看部落客文章

現在都看GOOGLE評論 盡量忽略情緒性的發言

炒作出來的店有什麼意義  不過是曇花一現

然後街食我吃餐聽我也吃  只不過我比較著在街食的比例

不敢說我很懂 但我盡量用我吃過的樣本去做評比

餐廳很多部落客拍得比我更美長得比我更好  賞心悅目

我想會吸引大多數人的

曾有咖啡店老闆跟我抱怨 有名的部落客來拍照來撰文

結果拍了一段時間才享用食物   根本沒有吃到食物最原始的味道

寫出來的文章根本也不是她自己喝出來的味道

所以我在意的是隨拍隨吃上來趕快吃

我覺得那是一種對食物的尊重對店家的尊重

有人看沒人看我的文章我也都不在意

原本的出發點就是當做吃東西的心得分享

希望大家避免吃到雷店 吃到自己想要的店

先前也有人私訊給我謝謝 讓她沒有吃到雷店

最後我也沒有靠這賺錢

縱使那幾毛也付不起我繳給痞客邦的使用費ㄚㄚㄚ

很感謝大家常常來看我的靠杯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