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8.JPG

黑鑽油飯

色澤其貌不揚

卻也能像鑽石般一樣發光發亮

蘆洲湧蓮寺市場這邊

早晚都有得吃

不知道吃什麼

往這邊走準沒錯

IMG_0534.JPG

只有大小盒之分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嘗試的時候

闆娘開口跟我說

請我吃一口

喜歡在買不喜歡也沒關係

我就很厚臉皮的試了一小口

IMG_0533.JPG

IMG_0550.JPG

後來買了小盒回家

這盒子感覺不少錢

通常油飯都是塑膠袋裝

除非你買的量多

才會用盒裝

IMG_0551.JPG

配料有香菇跟肉絲

我吃得太快  不確定還有沒有蝦米

整個就是麻油香蠻重的油飯

我覺得如果麻油香在柔和一點

肉絲跟香菇的味道可以比較有

米粒口感有細一點軟一點的感覺

如果再Q一點會更好吃阿

喜歡麻油香的朋友

可以試試看

IMG_0535.JPG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