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貪吃鬼到處吃吃喝喝

向來笑臉好嘴迎人

人家說臉臭服務不好

我碰到 我都是好聲先說謝謝

人家對我也是客客氣氣

我覺得江湖在走 規矩要有

做人就是個互相

 

再來台灣人好像覺得自己花了個四五十元跟你買東西

你就得要說聲謝謝 我給你錢賺給你捧場給你施捨

基本上我覺得有找我錢就好

有時候人家忙  臉臭可以理解

搞得路邊小吃也沒賺你多少  還要畢恭畢敬

難怪常常看到一堆人以為自己花了錢就是大爺

你又不是付了服務費  或是吃個幾千塊幾百塊的餐廳

原來台灣人吃東西看CP值已經到此地步阿

你真的很在意

怎麼不每餐都吃有加服務費的餐廳呢XDXD

台灣人說別人都很容易

自己常常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