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04.JPG

IMG_2105.JPG

看到人很多

小弟我也淪陷下去了

IMG_2106.JPG

店家主打是日月潭紅茶

人家沒有在客製  就是這樣的甜度

我個人若要比較 我會拿不能客製的來比

我不會喝了 還要說太甜 這種字眼不叫評論

叫個人主觀口味

IMG_2107.JPG

其實也算快

IMG_2108.JPG

IMG_2109.JPG

當天買了兩杯

一杯是紅茶 一杯是紅茶牛奶

日月潭紅茶口味確實特殊  有一點肉桂混著蜂蜜的味道

風味獨特 半糖確實迎合大眾口味  像我喝慣無糖茶 就覺得甜一些些

後來回家在加一些冰塊就好很多  撇除甜度  味道其實是不錯的

鮮奶使用養樂多鮮奶  奶味之下依然保有紅茶自己的味道

也是跟一般常見的阿薩姆鮮奶茶 伯爵鮮奶茶 錫蘭鮮奶茶略有出入

味道少見  我覺得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