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17.JPG

最近一直都蠻涼的

蘆洲夜市這家藥燉排骨生意超好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他們客人的素質

蘆洲人超愛把機車騎進來夜市

尤其這一攤的客人

我對中老年人沒有偏見

但偏偏都是中老年人車亂停

影響交通 整個把機車停在攤子前面

造成滙車麻煩

人也不好走

IMG_7419.JPG

吃完還是一堆人

IMG_7418.JPG

我是沒有沾醬

肉的部分吃起來跟光華路那家差不多

湯頭就真的挺淡的 藥膳味也不濃烈

我覺得就是賣個便宜

你說好吃嗎  我覺得不會想來吃第二次ㄟ

蘆洲人吃東西還是比較講究CP值的

光華路藥燉排骨的湯頭跟沾醬我覺得都比這家好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