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82.JPG

看過一位謝XX部落客寫過這家

她是如此形容私心覺得比阿田油飯好吃

話說阿田油飯也沒有很好吃阿

部落客還要說自己是單純分享

單純分享請不用到處宣傳 到處接業配

如果你是分享 你會那麼搞功嗎

想紅又不想承認  真小人跟偽君子  我是比較欣賞真小人啦

想紅直接承認我比較欣賞  紅了才有錢賺阿 紅了才有業配阿

IMG_8984.JPG

IMG_8985.JPG

IMG_8993.JPG

油飯整個米粒過軟 沒有該有的口感

主要靠肉燥去提味  而不是一般的那種香麻油拌炒過的油飯

好吃度算是勉強中等水準

IMG_8996.JPG

乾麵肉燥味有上去

麵條下的比較久一點

不是我嚴苛  這種小吃攤到處都有

比的是味道 比的是烹調時間的掌控

IMG_8994.JPG

IMG_8997.JPG

湯頭都是比較偏原味的

透過薑絲 酸菜提一點味

宵夜場來說  生意很好

但我覺得是這樣

有些人只開晚上 晚上選擇少 只要不難吃生意自然好

不是好吃而是沒得選

如果這家在早上絕對不會是我首選

對了部落客說搞不好我覺得好吃 她覺得難吃

油飯我是蠻喜歡林合發的啦

或是近期蘆洲吃過的謝記油飯 板橋也有店

我想這兩家油飯絕對比這家好吃

大家常說美食很主觀

但我還是覺得有些食物有絕對的美味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