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36.JPG

南機場我最常吃的兩家台式早午餐

一家是王功鮮蚵之家

一家是岡山肉燥飯

山內雞肉我反而覺得還好

我比較愛竹林雞肉或是黑點雞肉

IMG_3737.JPG

岡山肉燥飯早上九點開始營業

一路營業到下午四點半

早午餐的節奏剛剛好

而且店家生意超級好

你看來吃的男生居多

所以我看到女生部落客來寫

會有一點XDXD

女生寫早午餐跟咖啡會比較好

這種路邊攤太委屈她們

IMG_3738.JPG

以往來都是吃肉燥飯

這次來碗火雞肉飯

不要問我跟嘉義比起來怎麼樣

這個問句根本是廢話

他們家的火雞肉飯雞肉偏冷

油香不重醬香還足夠你配飯

IMG_3739.JPG

跟王功鮮蚵之家不同

這邊沒有炒青菜炒蛋

就簡單的滷蛋跟滷豆腐

有沒有入味自己看便清楚

就當個小菜配著吃

不用想太多

IMG_3741.JPG

IMG_3742.JPG

岡山肉燥飯我覺得強的是他的湯

要喝湯絕對要來這

而不是去王功

這裡的湯頭好像都是用魚骨熬的

我上次喝海鮮湯

也是蠻訝異他的湯頭會如此好

一般這種虱目魚肚湯就是虱目魚肚丟下去

放個幾滴米酒跟薑絲

上一次喝到這麼好喝的虱目魚肚湯

那是在板橋

也是一家虱目魚料理

我覺得比三元六好吃太多

IMG_3743.JPG

IMG_3744.JPG

IMG_3745.JPG

假日限定才有的味噌魚湯

焢肉我吃過不算太出色

也比較肥

通常大家一碗飯一碗湯一塊豆腐

早餐就打發了

如果你也是愛這種中式料理當早餐

這兩家真的都可以試一試

各有優缺輪著吃比較長久

 

 

店家資訊

岡山肉燥飯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位於 中華 路 二 段 368 號

時間:9:00~16: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岡山肉燥飯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