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JPG

米粉嫂在北投賣了三十幾年

也算是老店

015.JPG

018.JPG

網路評論有人說板娘很兇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她看我拍照,就說不要再介紹了

我一個人忙不過來

017.JPG

020.JPG

021.JPG

老闆娘吩咐好吃就要說

可是我吃完真的覺得很普

至於怎樣的普通,待我緩緩道來

 

023.JPG

湯頭屬於清湯掛麵型

喝起來沒有太多豬的部位下去熬煮

輕到騷不到癢處,一則說法,沒有負擔

米粉是粗米粉,口感一咬就斷,這類型的跟柬埔寨的老鼠麵超像

如果單論粗米粉,我會選擇永樂米苔目

論湯頭,我會選擇涼州街無名米粉湯

或是三重游記米粉湯

這兩家小菜的醬汁都比米粉嫂好

016.JPG

022.JPG

紅燒肉,肥瘦比例沒問題

醃製的味道也夠,搭配簡單的鹹甜醬油膏,略嫌了無新意

024.JPG

肝連肉有少許幾塊,肉的肌理咬起來接近乾柴的瘦肉

少了肝連肉該有的爽脆口感

整體來說,老店老味道,在地口味不見得在它處做得起來

畢竟其他區域更競爭,好吃的太多

老味道只有守成缺乏創新跟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