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凱富組長及冠傑學長看了海角七號

聽說蠻多人去看的

對於海角七號這個梗的鋪陳   不是很能認同

感覺是為了海角七號而去弄出海角七號

再透過友子  信的故事來鋪陳

就像我們小時候寫文章

一篇好的文章是文情並茂

海角七號讓我覺得文過於情

對於友子的愛情   一堆塵封好久的情書    我沒有多餘的感動

但以電影本身的娛樂性   及笑點我想海角七號他還是有的

電影中的許多小人物交織出一段愛與夢想的小故事

生活中其實也是常常發生

就是因為他貼近我們的生活   所以讓他感覺那麼真實

也因為演的是平常中常發生的一些小故事

讓人感動

我想竟然這麼多人花錢去消費這個劇情

突然我有點感嘆

很多人常常忘了努力去體驗自己的生活

感受生活的周遭

我想生活當中也是有這麼多感動的故事

引人發笑的同事   朋友

為了夢想而努力發光 發熱的人

結語

海角七號還是值得一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