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天氣不是挺好  離開時已經飄點小雨

能見度不是很高

沙灘上清楚的看見輪胎的痕跡

就是這該死的傢伙把我騙來的(開玩笑)    勇程在撿他要的樹枝(做貝殼風鈴)

這石頭黑的很詭異

水還算清澈

晚餐選在這落腳

由於晚上飄著小雨   海邊風景也看不清楚   一片黑漆漆的

門口

生菜沙拉蠻糟的  牛排館就吃的到

濃湯   比我家牛排還難吃

青醬海鮮焗飯  青醬和飯的味道很鮮明  沒有入味

勇程的素食焗麵

開水杯  還用台灣啤酒  太扯

味道怪怪的紅茶  顏色看起來濁濁的  我一度懷疑是不是茶包的茶葉跑出來

勇程的冰咖啡  喝起來像咖啡調味乳

甜點  八寶粥(我連動都沒動    我們還猜是泰山還是親親)

基本上 吃完這一頓

沒有一道菜讓我滿意

服務也很差  濃湯還沒喝完 主餐就送上來  附的麵包也是那種10元的奶油餐包

這頓飯吃下來我跟勇程花了1180元   內含服務費

說真的我不如吃西堤

有時候花錢吃飯是種感覺

東西不好吃  服務也不好  價格又貴

算算我只願意出280元吃這頓飯

請大家到訴大家

要進來這家店時

老闆娘還說  他們做了七年 他們食材運來這 比較貴  講一堆

我們決定進去吃  老闆娘就不太理我們

基本上我覺得他是那種一次買斷的生意 

以後我再也不會去了

講那麼多幹嘛   那是你們的問題

消費者要的是答案   結果

抱歉   忍不住想罵個幾句

這家餐廳在三芝

大家去那邊玩時  要注意 別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