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邊是市中心

後面是車站

阿偉說不戴眼鏡比較帥

從那邊一路過來

看一下地圖

摩天輪&鸚鵡

鸚鵡很可愛

大家都在這運動   不停的上下樓梯

鸚鵡都不怕人的

沿著河堤走  可以到KINGS PARK

我跟阿偉的影子

沿著階梯爬上來   高處的風景果然比較美   美不勝收

河堤的椅子上拍照

我們先沿著RIVERSIDE走 再從MOUNTS BAY ROAD回去

在通往KINGS PARK的陸橋上拍一下

國外的月亮真的比較圓嘛??

終於回到我們的城堡  BRITANNIA

今天下午從RIVERSIDE沿路走到KINGS PARK  不過我們沒進去

路上想說坐公車去WOOLWORTHS   於是便跑去搭公車

剛好遇到一個韓國人

於是用著我們畢生所學的英文對話和他溝通了起來

在車上我們也聊了一堆

這位韓國人 28歲   來一年了   去過高雄

他好像是負責跟美軍聯絡什麼的   在當兵的時候

在澳洲很妙

常常遇到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人

但也常常僅限於擦肩而過  擦肩而過

我得多用我的眼睛去看看這個世界

多用我的耳朵去傾聽

多用我的嘴巴去表達我想表達的

多用我的鼻子去呼吸這來自南半球的空氣

因為這些這些會讓我的人生回味好久好久   而難以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