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吃得多開心阿!!


做阿偉對面的是 margaret's  mom  今年87歲嚕!! 很親切  我還跟她聊了一堆

點心  這種食物在這統稱為點心   很像台灣包水餃的概念  



淋上自製滷汁   搭配起士粉   真的很好吃喔^^

主菜上桌嚕


烤豬肉   豬皮被烤到像餅乾一樣   非常的脆  不沾醬  就很入味了



lemon drink混合柳橙汁跟草莓    酸酸甜甜   解膩洽到好處



不知道什麼豆子ㄟ  ><


外國人的青菜通常都是水煮後   沾醬吃   比較健康

馬鈴薯   南瓜   紅蔥頭  進烤箱烤完後   一樣淋上滷汁  我這種不愛吃南瓜的人  都不小心吃了兩塊
好吃程度可想而知


烤火雞   大賣場的烤雞閃邊去   難吃的要命  這個肉不用沾醬  就充滿了許多香料味  我跟阿偉都覺得超好吃


切下來的豬肉片


我吃第二盤了   賭場的buffect根本不能比阿


上甜點嚕!!



自家做的水果蛋糕   可惜我不愛   比大賣場的好吃


綜合水果  搭配純鮮奶油  充分體驗到水果的香甜好滋味!!

吃起來像慕斯蛋糕   內餡很鬆軟   密度很低  整體口味  還不錯!!
 

桌上的餐具都是經過特別包裝



家族秘密   gravy  秘傳滷汁


所有美食均來自這

steve 鄉村大男孩


被老闆騙了><   小朋友才戴這皇冠

brad跟他的小男孩   很cute吧!!   跟爸爸長很像

watermellon team   對我們老闆而言   今年最大的禮物   就是學會MSN跟我們聊天

steve and his dear mom (margaret)

steve and his dear dad(aldo)

brad一家人送來的感謝卡

聖誕節這天我們早上十一點就來了
在aldo的家待了一整天
steve還帶我們詳細的介紹他家
也順道吃了晚餐
跟大家都聊得很多


他們一家人  一整個就是務農子弟   也沒什麼心機
對人都很和善   客氣
算是我們運氣很好
而且他媽媽都還會主動跟我們親吻
第一次覺得真的有被尊重
聽我朋友說  在東澳   種族歧視更嚴重
anyway~~~we  are  luck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