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食材

在醃肉





bongsoo 正在煎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   我想應該是加了泡菜汁,因為煎餅看起來顏色跟我之前在台灣吃的不一樣
自從我在台灣的韓國餐廳吃過這道菜     我就迷上了

近照來一張


bongsoo親自下廚   全部自掏腰包  海尼根是我跟世偉還有ENA買的   人家都招待我們了
我們總是要做點什麼



韓式燒肉   超好吃~~~



辣辣甜甜的~~~配著洋蔥  青菜   so yummy~~~~



beef ribs   用滷的方式來烹煮   有放薑!!    滷久一點比較好吃說



吃飯前不勉要來個大合照!!



吃飽喝足~~~~

喔!!除了海鮮煎餅  韓式燒肉  BEEF RIBS   ,BONGSOO還帶了泡菜來,菜多到吃不完!!

這一次我們兩個還有 ENA ,BONGSOO   一起放假

特地一起吃了個飯!!

BONGSOO  22歲   來自韓國

也是我們一起工作的夥伴

比我更早來到公司說

超搞笑的一個年輕人!!

下次等SAKU回來

我想吃日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