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聞友人口中的潮品集有多好吃多好吃,光聽實在是無法想像,直接來光顧一頓,便能知真假

現在的價格也漲到一個人620元


我們坐在窗戶旁,望過去就是京站










菜色多達五十道,依我現在的實力應該吃不齊全部的菜色,能吃多少算多少啦!!






超人氣的潮州滷鵝拼,下面則是鴨血跟百葉豆腐,果然如傳聞中一樣的好吃阿^^


紹興醉雞凍,微微的紹興酒味,雞肉的部分也不會太老,好吃!!


芥蘭炒牛肉,調味上不會太重,比較可以吃到食材本身的味道


韭菜花皮蛋鬆,皮蛋吃起來接近鹹酥雞攤炸皮蛋的口感,我覺得還不錯吃


蒜香炸肉排,我吃沒幾塊,個人不愛這道菜><


紅燒豆腐煲,這豆腐夠入味,不過下次應該不會點


雙冬田雞煲,無論是田雞還是筍子,口味上比較重,不過還可以接受


樹子蒸鱈魚,好吃


羅宋湯,清爽無負擔還不錯喝


鬆化叉燒酥


這個酥真的是好吃,我們點了兩次,酥的口感又鬆又酥,實在好吃


美味蒸鳳爪,普通


鼓汁蒸排骨,普通


鮮蝦腐皮捲,好吃


蟹黃蒸燒賣,吃起來比一般的港式飲茶吃到飽優很多,不像批冷凍的現貨拿來蒸,好吃


香麻石斑捲


這一道也好吃,我們點了兩次


臘味蘿蔔糕,好吃


荷香珍珠雞,友人說好吃,我沒吃不清楚


鮑魚三絲粥


我不愛


香滑奶皇包


這個也是招牌,看這圖片就知道好不好吃了


xo醬爆雀貝,這一道沒吃完ㄟ,只能說不合口味


筍尖鮮蝦餃


最後加點的一道菜,友人已經吃飽了,剩我一個單打獨鬥,跟這一道相見恨晚阿


椰香奶黃捲,我硬塞了一塊,老實說我是一個不愛吃甜點的人,真的嚥不下阿



芋香西米露



中規中矩啦!!

整個吃下來,價格雖然高,不過食物都有一定的水準

下次想吃類似的餐點,應該會再來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