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士林文林路跟小北街的超叉口附近,有間蠻不一樣的麵線,像我家附近靠劍潭

有兩間是大腸,蚵仔,羊肉的混合麵線,這一家則是肝連大腸麵線

礙於很少有人把肝連混到麵線裡吃,好奇心驅使之下,我也忍不住來上一碗!!






肝連跟大腸都處理的比較小片,整個湯頭味道蠻重的,加上我又要求老闆娘加辣

重口味及肉類愛好者應該會蠻喜歡這家麵線的

話說我上次跑去品嘗很久沒吃的榮宗麵線,用料是很多,可是蚵仔很小,太白粉很厚

大腸很多,可是不曉得為何吃起來好噁心><

想吃重口味我會選這家,想吃清淡點就吃航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