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JPG  

我自己蠻喜歡吃烤鴨的

非指那種一鴨幾吃之類的

個人比較喜歡燒臘店那種常見的鴨肉

尤其皮脆肉不柴,最好粉嫩又多汁

耳聞三重有家萬家香鴨莊

就一直想來吃吃看

除了桌菜之外,也有便當可以選擇

當然要買一個來吃吃看

001.JPG  

別看我肉這麼多

並非老闆娘看我帥

而是我自掏腰包多加了50塊鴨肉

002.JPG  

我點的是三寶飯

想要一次三種滿足

結果令我比較訝異的是他的叉燒

鹹甜鹹甜,重點是瘦肉,咬起來也不柴不乾

密汁跟烤的味道都吃得出來

油雞最普通

已經快接近於白斬雞的味道

燒鴨的部分可惜皮不脆

肉質還可以

味道有烤進去

配菜的部分就比較差

半顆蛋,兩樣菜

003.JPG  

靠近廚房角落有附湯

請自己來

當天是金針湯

勘喝~~~

004.JPG  

價格大概比一般的燒臘店便宜五塊

可是配菜有點遜

我家附近的隆華小廚完爆他

萬家香鴨莊的鴨肉不差

但沒到驚艷

唉~~~有點失落!!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三段8號
電話:02-298324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