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52.JPG  

健身完就是要補充蛋白質

尤其我本身又沒再喝高蛋白

聽說三重圖書館附近有刈包跟臭豆腐還不錯吃

結束後就直接往這裡跑啦

原來內用跟外帶都要排隊喔

這家刈包好像在地人的下午茶

蠻多人過來買了一顆就閃人

IMG_4053.JPG  

後竹圍街175巷

地點不難找

IMG_4054      

圖片忘了調整

大家忍耐看一下吧

肉我是挑盡量瘦

然後加上香菜,酸菜,花生粉

花生粉不會太甜,正合我意

我以前吃都是幾乎不加花生粉的

肚子餓比較喜歡吃鹹的口味

比較可以直接的享受到焢肉最原始的味道

焢肉的油香醬香有出來,尤其實在咬肥肉的時候

超過癮

包子也沒有蒸的過爛過軟

整體吃起來很順口

唯一小缺點就是瘦肉的部分

肉咬起來是一絲一絲的口感

沒那麼好

但一顆40元,蠻超值的

IMG_4056.JPG  

四神湯

我極少喝四神湯,幾乎不喝

所以我不曉得如何去評價一碗四神湯的好壞

這一碗四神湯料很簡單

就腸子跟薏仁

兩樣都煮得夠軟

湯頭帶點淡淡的酒香,調味不會過重

對我而言,是好喝的

整體吃下來

這間刈包我覺得便宜

好吃度至少中等,或在上去一些

難怪吸引不少民眾

 

三重無名刈包

  1.  
  2.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後竹圍街17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