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沿著GOOGLE的地址找尋著這家炒羊肉,無奈我跟友人一直在附近繞阿繞

就當正要放棄之際,被這滿桌的客人跟排隊民眾所吸引,他們在等什麼,我心裡納悶著

下車往裡走,驚覺這就是我要找的炒羊肉!!


可說是坐無虛席,恰巧還剩一桌,就跟友人快步坐下,要不然這一等,不知道又要多久


三重的炒羊肉味道跟士林的深夜炒羊肉,或是淡水的炒羊肉,亦或是鶯歌的滋味嘉

這幾家炒羊肉各有特色

士林的有花生味,淡水的有蛋味,鶯歌的有中藥味,這是我印象中大概的一個主軸味道

三重的這一家應該是烏醋跟醬油味

重點是一大盤才賣你一百元,士林的一盤要150元,淡水的120元

鶯歌滋味嘉印象中好像100元,不曉得漲了沒><

各家炒羊肉各有千秋,就看客官你愛哪一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