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三重美食何其多阿,無論白天還是黑夜,生意都有人做,不像在士林晚上宵夜時段

也只有永和豆漿或是台南滷三塊可以選,三重宵夜太多也常讓我不知如何抉擇

今天當然不是來吃宵夜,來逛夜市順便吃晚餐

挑了幾家重點攤販來當今日的晚餐!!


日式炸飯糰算是我上次在輔大花園夜市的遺珠之憾,礙於每攤都要人擠人的排隊

直到最後只好放棄,後來陸續在三和夜市跟士林夜市都有炸飯糰的出現

那就買一個試試看吧,姑且相信它在花園夜市的人氣(雖然人氣很不靠譜)


飯糰油炸過後在後續加工,佐料跟起士在包上海苔

真有比較特別之處大概就是飯糰外部那層酥脆的口感,其它就真的還好


這家木瓜牛奶位於夜市中央,幾乎是我來三和夜市必喝的一攤

我喜歡他們家的濃稠度跟甜度,喝起來相當適中,加上稀微的碎冰,喝起來很過癮!!


想當年第一次來造訪三和夜市,完全是因為小楊脆腸,一樣都是冷式魯味

可是他們家的醬汁倒是調的很不錯,滷的味道不敢說很出色,但是醬汁加了不少分

十一點去大概都賣光光了,要吃真的要趁早!!




雞腿捲也是後來出現的新攤販,在花園夜市也見過,但沒吃過


就把雞腿肉捲起來烤,吃起來還JUICY,肉質也嫩,不過就單純的烤雞腿,沒特別推薦


爆蛋糕則是友人想嘗試


無奈它是地雷阿,友人只吃了一口就丟了


最後回家前,再外帶一杯另一家知名的木瓜牛奶


店面很大,不少民眾會在這裡聊天喝飲料,聽說他們家的雞排也很不錯吃

可惜我的胃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


三重牛乳大王我沒注意到好像有糖份可以自行選擇,當天喝的那杯我覺得太甜

而且他們家的木瓜牛奶跟市場內的那家相較之下,是比較濃稠的

我跟友人都比較喜歡夜市那一家!!


整體吃下來,三和夜市小弟我推薦小楊脆腸跟市場口木瓜牛奶

下次有新發現再告訴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