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23.JPG

霸王寒流來襲

全台北連平地都下起冰霰,可見今年的冬天有多冷

加上我最近腸胃炎,想吃點粥來暖暖身子

無奈尊賢街實踐街這邊都沒有

只好往商城這裡跑

這一間除了賣粥還有賣麵

IMG_8025.JPG

IMG_8026.JPG

店面就在大三元的前面

營業時間從凌晨四點半到下午一點左右

IMG_8024.JPG

點了一碗滑蛋瘦肉

裡頭加了一點小白菜

其餘的就豬絞肉跟一顆雞蛋

IMG_8027.JPG

他們家的粥煮得比較爛

是我喜歡的類型

就是有點糊糊的感覺

我家裡是沒有講粥都是稱作

自己在家煮也多半是煮成這樣

調味上吃起來沒有過多的味精

大概就一點點鹽巴提味

想吃清淡的早餐,這裡是不錯的好選擇

相較之下,我反而不喜歡一些店家的粥

那比較像是米飯加水,跟我認知的粥大相逕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