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JPG

蕭記大餛飩在石牌地區來說相當知名

為何我搬來這麼久,才來寫它

因為我剛搬來的時候就吃過,個人一直覺得沒有那麼必吃

015.JPG

016.JPG

七月一日開始開發票

019.JPG

餛飩加魚丸(大)

魚丸口感是比較偏硬脆型,跟佳興魚丸不同,佳興是軟Q帶彈

味道上我比較喜歡佳興,油香肉香比較重

蕭記的比較一般,就像新竹石家魚丸給我的感覺差不多

023.JPG

餛飩就是那種溫州大餛飩的做法

在石牌區來說,除了蕭家,還有妯娌跟陽明大學兩家

他們家的餛飩不會有過重的醬油或香油調味

強調的是豬肉原始的風味

肉餡本身鹹度有出來,調味上接近於花蓮的液香或是戴記

只不過花蓮兩家的肉略微澀口,蕭記的肉咀嚼起來相對滑順

至於湯頭就是清湯掛麵,那就是為何我沒有鍾意蕭記的關係

020.JPG

022.JPG

肉圓內餡是小筍干,絞肉不多,三四塊左右

不過如果跟夜市那家比,相同價格還有發票還有內用環境

蕭記勝出

肉餡也調的比較有味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