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蘆洲的早餐店超級多
多到我每天不知道要吃什麼阿
那就一家一家輪著吃
這一家YT HOUSE位於民權路

騎樓下的位置是可以吸菸的

點餐是在外頭的



用餐環境

鮮奶茶加上牛肉起士堡加蛋
一共一百元

牛肉起士堡是招牌
麵包跟那種芝麻漢堡包略有出入
牛肉蒜有味道 不乾澀


鮮奶茶 應該是伯爵紅茶 或是混茶
奶味有點多 平衡不夠好
整體來說 環境不差
鮮奶茶不大合我意
漢堡中規中矩

蘆洲的早餐店超級多
多到我每天不知道要吃什麼阿
那就一家一家輪著吃
這一家YT HOUSE位於民權路

騎樓下的位置是可以吸菸的

點餐是在外頭的



用餐環境

鮮奶茶加上牛肉起士堡加蛋
一共一百元

牛肉起士堡是招牌
麵包跟那種芝麻漢堡包略有出入
牛肉蒜有味道 不乾澀


鮮奶茶 應該是伯爵紅茶 或是混茶
奶味有點多 平衡不夠好
整體來說 環境不差
鮮奶茶不大合我意
漢堡中規中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