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小黃   在出口處招攬生意


遠百

桃園車站

圓環

我們就坐在這個位子   今天平常日   人潮不多   有機會坐到窗戶旁   來這麼多次    這算第一次吧

先來個生魚片吧    鮭魚是我的最愛

生蠔嘗個味道   左上鮪魚沙拉   左下涼拌蚵仔   右上蝦球

羊排    勉強可以

燒賣&鼓汁排骨

來個炸蝦

義大利麵    炒飯   小雞翅

西瓜汁解膩    有點甜><

都沒吃生菜   吃個燙地瓜葉

紅油抄手

蝦手捲

再吃點生魚片   鮪魚不是挺好吃

牛鍵   壽司  魚

生菜沙拉一盤

和風生牛肉還不錯

吃點蝦子

老媽拿來的土瓶蒸   她說味道變淡了

什麼醋的   我忘了@@

龜苓膏

老媽的甜點

我的甜點     甜點一直是饗的弱項阿   這次也不例外

涼筍

夏威夷果仁冰淇淋好吃

這頓是由老媽買單的

想說要出國請我吃個飯(他還說明年過年他就孤單了    我說還有老妹陪你)

本來是欣葉   加州風   饗這幾家在挑

老媽比較偏好這種多樣式的    覺得比較均衡

其實還不是吃哪幾樣    哪會多均衡    以上為心中的OS

就別跟老人家計較

吃完這頓    對饗愈來愈沒信心

品質感覺每下愈況

盤子也不是很乾淨

可能過很久才會再去吃吧    或是想吃冰淇淋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