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抓MARRON前   總是要先填飽肚子吧!!   才有力氣抓   steve特地帶來的lampchops  先來個BBQ  墊墊胃!!


沒有太多的調味   迷迭香加上galic  salt  就錯錯有餘   足以讓我們喀完全部   這可是自家養的羊哩!!
ERIC在準備LEMON SLICE  等等加到啤酒裡面用!!不過我還是覺得很難喝><  


各選手就位    比賽即將開始   鹿死誰手還不曉得哩!!


開跑嚕!!先來個MARRON大競賽    看官們   下好離手   看哪隻跑最快   等待時的最好消遣!!


就讓我拿在手上   讓你們知道有多大


阿偉:我也要拍!!


steve看我們拍   自己也心血來潮!!


阿偉說這樣拍看起來比較多!!

由於群眾效應   小弟我只好跟進!!


MARRON 跟  CRAB一樣   倒入沸水中重新煮沸後起算五分鐘即可食用   這是老闆及他爸多年來的心得
正所謂薑還是老的辣   我們還是全權相信他料理的方式

放入冷水中冷卻

開始剝殼   去CRAP><

一切都準備就緒了   就等開動

先把他們切成一半一半   等會方便我們做三明治

玉米  生菜   奶油

再放上MMARRON  加點GARLIS SALT 番茄醬  黃芥末醬 胡椒粉  就很美味了


今日消夜   MARRON  SANDWISH 配上自製冰紅茶  營養滿分

steve堅持要幫我拍這一張


大夥吃飽了!!清的一乾二淨!!原因無他  太好吃了咩^^

今天抓MARRON的過程不是很優
途中來來去去也跑了好幾趟
我們在七點多的時候(天還是亮著的)
就出發到目的地
在河邊放飼料   以吸引MARRON
然還在來回的檢查
這只能在晚上捕抓
由於MARRON一看到光就會害怕的快速逃逸
因此手電筒的照明方式得由遠往河邊拉近   避免驚嚇到他們
當然也不是每次都那麼準
偶爾也會有MISS的時候
The chance only one shot,if u miss,then they far away
steve說以前他爸帶他來抓    現在他帶他兒子
這就是他們的life style
那什麼是我們台灣人的life style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