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是什麼原因

那次的家樂福外展  我來不及參與 就匆匆的結束

主任PASS了一組客戶給我  並清楚的交代一定要親自拜訪

鍵入PDA沒兩天  提著公事包及賞車禮  便來到李大哥的住所

幾句問候幾句寒喧   李大哥告訴我一定會買  有空他會來看車

大概這段拜訪只持續了五分鐘

後來李大哥也真的來看車

那天沒有簽約

我也是一整個很DOWN

春日路那又辦起了外展

晚上心血來潮撥了電話給李大哥    李太太跟我說三菱要送她什麼什麼

主任又交代我隔天要去走一趟

那天還是沒簽

隔天李大哥攜家帶眷

來下訂

看到李大哥他們一家人我也頗有感觸

以前是別人看著我長大   現在換我看著別人的小孩長大

恭喜李大哥及李太太交新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