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路不愧為早餐店一級戰區,琳瑯滿目的早餐店,常搞得我不知吃哪間,之前只吃過小品屋跟彩虹屋
不過不合口味,後來就常跑來活力屋吃早餐,以上附上菜單,菜單太大,我花了好幾張拍!!


貝殼式的鍊子




店內以綠色系為主,暑假去吃的時候都有開冷氣


去吃過好幾次,試過不同的餐點,po上來給大家參考


豬排鐵板麵,豬排很薄但還挺嫩的,鐵板麵系列都還不錯吃!!




牛培堡,牛肉,培根,起士,生菜,可以加五塊搭配成套餐,這一個套餐我還蠻常吃的!!


培根蛋餅,就~~~~普通!!


蘿蔔糕,鍋貼,荷包蛋,一般!!


鍋貼,熱狗,河粉蛋餅,中等!!


檸檬雞柳









套餐附的巧克力土司

其實我並沒有要替活力屋打廣告,只是北新路這早餐店太多,之前吃的小品屋跟彩虹屋,拉亞,或是台北德芳美

好幾家都不合口味,就很害怕再去嘗試,至於活力屋是覺得還可以吃的,再來是老闆都還蠻客氣的

導致我跟我朋友常常上門的原因,餐點就跟一般連鎖早餐店差不多,不過擺盤會稍微弄一下

未來的日子還很常,會再找機會去開發適合自己喜歡的早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