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推薦這家姊妹中西式早餐,我和阿偉抱著吃吃看的心態,在某一天的早晨跑來這報到


培根蛋餅,強項是在它的餅皮,延展性不錯,比一些中式早餐店的店家還實在




這蒜蓉醬好吃跟士林的大東早餐店是同個味,醬裡也可以看到一顆顆實在的蒜頭


蘿蔔糕要講真話口味當然一般般,雖然店家加了蔥下去拌炒,可是這蔥味並沒有被蘿蔔糕吸收
依舊是一般早餐店蘿蔔糕的水準!!


阿偉的肉醬麵,第一眼剛接觸會覺得蠻特別的,淋上番茄醬擺上乳酪絲,可是阿偉說味道不夠
加上番茄醬沒炒過,味道都沒出來,阿偉還是喜歡我家那的巨林美而美


阿偉另外說由於他的麵條較厚,醬汁的味道是很難被麵條吸收滴!!


蔥油餅餅皮跟蛋餅是差不多的,可是這蔥油餅餅皮是ok的,可是蔥的味道沒有散發出來,就是那種所謂的蔥香

飲料部分我覺的奶茶好喝,可是整個餐點吃下來著實不合我的口味阿!!

我還是喜愛我家那的巨林美而美

老闆娘用料重不手軟,有些料裡也自創,不同於一般早餐店,我一吃就吃了十年!!

或許姊妹中西式早點比較合淡水人的味吧!!


店名:姐妹中西式早點
電話:02-26213765
地址:北縣淡水鎮學府路175號
營業時間:早上~13:0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