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餡貢丸湯50元  還不錯吃  城隍廟內

大麵炒35元  不好吃ㄟ

一份30元 一個是包筍子 一個包蔥肉

 

菱角酥用炸的就這麼簡單

菜單一覽無遺
 

人魔李登輝   慈祥蔣經國

互相角力  李登輝VS宋楚瑜

當時過彎時速約120   閃躲過逆向的機車騎士  車子失控  我同事試著挽回  可惜已於事無補  撞上對向的路樹  說實在的   此次事件中  我不太清楚整件事的來龍去脈  因為人害怕的時候 總會閉上雙眼  我也不例外

醒來時 聞到一陣刺鼻的臭味  睜開眼睛  我已經在田裡  窗戶上緩緩流下泥水  我手把抓得很緊  因為我沒繫上安全帶  承辦案件的員警說之前有碰過一樣速度的 當場死亡

散落的零件

國中生爭相圍觀

除了車頭毀了一大半  其餘部分都還完好  我同事說  BLUEBIRD真是台好車  這可是經過實際測試報告的

吊車

第一次親眼目睹吊車

1.2公噸的車就這樣被吊起來

緩緩來到吊車上方

總結這真的是一個很"貴"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