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我與元隆汽車的緣分就是從這一天開啟的
桃鶯二課是我隸屬的單位
來到這算算也有半年
汽車SALES是我的第一份正式工作
半年來
也看了不少人來來去去
對我而言
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有好多曾經沒看過的 沒經歷過的生活趣事
熱情 好像栓不住的水龍頭
一點一滴的在流失
雖然我總是試圖在客戶前擺出我最誠摯的百分百笑容
心 本是輕描淡寫  不偽裝的 有著最動容的色彩
現實好似有種不著痕跡的魔力
逐漸侵蝕模糊我心中那塊淨土
我身上的顏色 愈來愈來愈來的濁了 深了 變質了
一場看似風平浪靜又帶點和諧的表態之下
眾人卻各懷鬼胎暗自鬥爭
我....還有逃生的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