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淡水清水街的台灣小吃,常常是我吃魯肉飯的一個選項


有便當,魯肉飯,羹,麵,湯,想吃少一點或多一點都很好選


店面是屬於長方型的,晚上七點多來用餐,人潮不算多


兩個人點了焢肉飯,一碗小魯肉飯,白菜魯,肉羹湯,蝦捲,貢丸湯


白菜魯,還ok!!


我點的焢肉飯,選三樣菜,店家會在問你要不要酸菜,不要白不要阿~~~


焢肉,八角味比較重,無論肥瘦部位都滷得蠻爛的,好吃ㄟ


香菇貢丸湯,就一般啦!!



蝦捲,友人說不錯,我覺得還ok,我喜歡更多料的!!



肉羹湯,之前我都是吃士林的光輝肉羹,屬於赤肉羹,口感吃起來更好,不過台灣小吃的也不錯吃!!


阿偉的魯肉飯,來台灣小吃幾乎必點魯肉飯,上面還有一些滷透的紅蔥頭,好吃,比起源味,滬尾,金仙,我還是
比較偏愛台灣小吃的魯肉飯!!

兩個人吃了兩百一,還蠻飽的,接著又跑去阿忠一番炸買了三隻雞腿回家嗑,一整個很滿足!!

吃開了!!

台灣小吃 251台灣新北市淡水區清水街9之3號

(02) 2623 4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