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住北新路,每每要吃消夜的時候,最常去的路段莫過於中山北路,老丘臭豆腐,李記蚵仔煎,黃記筒仔米糕
大概就是幾家我最常吃的店,偶爾也會吃頂好對面的蚵仔麵線,炸鷄大概就是這一間阿忠一番炸







雞腿三隻一百,單買一隻三五




最近一直來光顧,我跟友人都很迷他的炸鷄系列,脆皮雞腿跟雞翅


吃起來完全不輸肯德基,去買過好幾次,常常有在觀察,雞腿雞翅幾乎都賣光,新鮮度應該是沒問題


麥克基塊六塊三十五元,味道還可以接受,老闆娘會問你要不要番茄醬




友人點的甘梅薯條


吃起來感覺蠻多纖維的,友人蠻喜歡的,我肚子餓絕大部分偏好鹹食,只試了一小口,變不多做嘗試

雞腿雞翅我跟友人連續買了好幾天,完全著迷了!!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