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去過文化大學吃過幾次牛肉拌麵,小弟一直覺的普通,原因是從小我老爸都是弄這個味給我吃

這個味我吃了好幾年很熟悉的

店裡一樣有提供飲料跟湯


麵是主食,飯在這家選擇比較少


牛肉湯~~我也不確定,文化大學的是牛肉湯,現在很多湯頭都可以調出來,調到你都喝不出來

可是我覺得還不錯喝


牆上貼的介紹是文化大學那一間,兩者有沒有關連就不得而知了~~~


阿偉的牛肉拌麵,肉片給的蠻多的,淡淡的蒜香

桌上的酸菜自己享用啦!!


我的排骨飯


白飯會淋上肉燥給你



排骨是採用傳統鹹酥雞麵衣的炸法,麵衣表皮呈現顆粒狀,咬起來薄薄的脆,排骨本身也不至於
非常單薄


吃完後盤子上的油,配菜有點過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