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鵠餅店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聽過這家店,我爸爸那邊的親戚幾乎都住基隆,奶奶住七堵

只要父親有帶我回來,都會提上一兩盒綠豆酥,或 咖哩酥回來,所以李鵠對於我並不陌生


以前跟阿偉來基隆玩,我第一次帶他來買,到現在他一直很迷李鵠的鳳梨酥






這一次不誇張,阿偉買了一盒,一共30塊鳳梨酥,大概三天就全解決了,我只吃了一塊><




李鵠的鳳梨酥18元一塊,當然無法跟一塊超過三十元的去做比較,以這個價位來,算不錯吃了

依李鵠百年的歷史,我想不用多做介紹,能開這麼久,東西應該不會太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