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攤小籠包就在北投市場附近的NET服飾前,過去買之前有詢問等待的民眾

民眾說這攤好吃叫我可以多買,燒賣也不錯,可是我剛吃完北投阿宗的蝦仁煎跟肉圓

實在分不出更多的胃><


有兩個人低頭猛包小籠包,另一個年輕人負責結帳跟裝袋民眾要買的燒賣或小籠包


我實在吃不下一籠,於是只買半籠來試試看!!




這燒賣一籠也太壯觀了吧!!下次有來北投這用餐在試試看!!




這小籠包的皮是介於包子跟小籠湯包之間,內餡有豬絞肉跟青蔥當基底還加入一點點碎高麗菜

口味上對我來說有點淡,需要在加點醬油或辣椒醬會好一點




帶回家之後冷掉的小籠包




放了一陣子後,小籠包的皮好像吸了湯汁,變的更厚一些,阿偉說還不錯吃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普通還稱不上好吃,喜愛清淡的朋友可能比較適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