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一經過鐵板平台,一位中年婦女正忙著翻動眾多的牛排跟豬排,兩人坐的位置,服務生提醒我們

往左手邊走


原本我是要點普通的牛排,進來後看到嫩煎牛排,我盤算著只差二十元,那我改點嫩煎牛排

友人則是點了一個洋蔥豬排


兩人專用的座椅,另一邊則是提供給更多的客人用餐


濃湯表現普普,配料只有玉米


一人一個牛角麵包


裡頭頗空洞的,味道就像那種淡淡的丹麥麵包味,這種味道估計來自奶油




蘑菇醬跟黑胡椒醬,蘑菇醬偏酸,其實吃好的牛排,只要灑上一些天然的海鹽就很夠了

牛肉本身就很有味道,不過這是平價的大塊牛排就不要奢求太多XD


一上桌就被這牛肉給嚇到,分量上看起還很不錯,趕緊來試試口感跟味道吧!!





旁邊的麵條有點硬,我不是很愛






牛肉還帶點血色,咬起來挺嫩的,由於鐵板有加熱效果,可是有限,因此可以吃到比較熟的部分

也可以吃到比較生的部分

友人的洋蔥豬排







記得以前吃過我家或是貴族的豬排,都是乾乾的肉質口感偏硬,大塊的豬排嫩到不像話

不曉得店家用了什麼"秘方"去泡過,還是或批來就是這樣

一共吃下來我花了兩百,友人一百六

其實我比較想吃百元牛排,無奈淡水這好像找不太到,淡水就大塊,歡樂,貴族,星星這幾家牛排

我跟友人選擇比較便宜的大塊下手,雖然有不少網友挑剔它們的衛生

可是你如果有在賣吃的地方打工過,那你就知道乾淨不乾淨了XXD


251台灣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2號
(02) 2623 3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