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吃不到我愛的蛋餅,情急又肚子餓的狀況下,挑了這間清粥小菜來吃

炒好的菜任你挑,飯或稀飯任你選,店內的牆壁上寫著38年老店

既然是老店,心中當然會有點期許,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炒麵腸,放薑絲下去炒,味道不夠


這菜也是炒的沒到味


香菇太鹹


蔥蛋感覺蛋汁有被稀釋過


友人點的香腸




我們一共點了五道菜,兩碗粥,粥裡有些許的地瓜,這頓吃下來花了一百五十元

回去路上,友人不停的跟我抱怨,說他寧願去吃采緣

采緣也是賣了三十幾年,可是一樣的菜它都炒的比較好吃

再來是我點完菜後表示要先結帳,老闆娘說吃完再結

我跟友人心裡想說可能是怕我們覺得太貴,可能會就不吃了

總之~~對我來說這家店貴的沒道裡又不好吃

我應該不會再踏進去了!!

本文為個人當天的用餐感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