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的飲料店有COCO,米茶饌,我愛喝的五十嵐離我家最遠

最近的則是這家日出茶太,日出茶太我幾乎沒喝過,看在離我家最近的份上

就來捧個場吧!!




說實在的,日出茶太的設計沒有COCO,或五十嵐來的明亮

擺設感覺有點眼花撩亂,做生意門面果然重要


價目表上都標有飲料的卡路里,算是貼心的小動作


紅茶跟冬瓜檸檬

紅茶不是阿薩姆紅茶好像也不是錫蘭紅茶,總之我不是很愛

冬瓜檸檬倒是蠻推薦的,甜度不要太甜比較好

可以喝出檸檬的酸跟冬瓜味

重點是日出茶太買五杯就送一杯(25塊的飲料)

算是很有誠意的促銷活動而且好像沒有期限的限制

最近應該會蠻常光顧的


日出茶太(士林福港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238號

電話:(02)2882-5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