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包子沒個招牌,只好以專欄來下標題

至於內容大家自行請教GOOGLE



四點半來吃菜包,老闆卻告訴我還要等二十分鐘><


老闆趕緊加工我們的菜包


這家店很妙,中午開始是忠義小吃,下午有一攤賣蘿蔔絲餅,早餐則是賣包子

可說是一個店面,有三個老闆在用,物盡其用,房東收租應該收的笑哈哈!


先來上兩顆肉包,外觀圓嘟嘟,包子皮帶點黃澄澄的顏色




他們家的包子內餡都有加入米酒調味,吃起來味道不太一樣

肉包帶點微甜的滋味,不過沒芝山岩肉包甜就是


重頭戲是菜包,報導裡說有蟹黃的味道,可是我跟友人都嘗不出來阿

內餡用料豐富,高麗菜,韭菜,蛋屑,冬粉絲,還有其它配料,我忘了


不用沾醬,菜包整個就很夠味,單吃料會有點鹹,建議還是跟包子皮一口一口搭著吃


來杯米漿,米漿非常香濃

整體吃下來,這家包子,無論菜包或肉包都很合我的味口

我一個人大概可以吃三顆,喜歡吃包子的朋友不要錯過這一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