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JPG  

我住的地方算是吉利街,石牌路,尊賢街,實踐街,致遠一路的中心點

因此我常往這幾條路去打發我的三餐

搬進新家的第三個早晨

我又去尋找早餐了

這裡好像很流行無店名的中式早餐

尊賢街跟吃完一間,吉利街又一間

059.JPG  

老樣,蛋餅豆漿萬年組合

卻越能吃出店家功夫如何的基本款

060.JPG  

蛋餅不油膩,有一點實踐街無名早餐的影子

只是實踐街的蛋餅更厚,有人說是蔥油餅蛋餅

這一間的蛋餅較薄些,吃起來有點鹹味

口感是偏乾,有點蔥油餅的感覺

061.JPG  

豆漿比尊賢街那攤來的濃郁多了

也沒有燒焦味

062.JPG  

回頭買了一個飯糰回去繼續吃

沒想到飯糰有海苔ㄟ

不難吃,料少了點

比起尊賢街的無名早餐

我更愛這一間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吉利街239號的巷口

西安街進來的話在左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