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JPG  

有網友問我怎麼老往三重跑

其實我住過士林跟北投

可是健身房卻在三重

造就我常常得往三重跑的一個狀況

話說有同學住在五華街

私下請他傾囊相授一些在地美食

他說有某某巷口爌肉飯,某某巷口雞塊可以吃吃看

我也就默默的跑去吃

005.JPG  

這家雞塊位在五華街的某巷弄內

下午時分總是人潮絡繹不絕

也是在地學生解饞的一個小點心

後面的老闆幾乎沒停下來休息過

008.JPG  

老闆娘會先分裝雞塊跟雞排

放在保溫櫃裡

可以稍微加速疏散人潮

010.JPG  

他的雞塊真的口味很出眾

好像在麵衣裡加進了梅子粉

所以在咬外面的時候

味蕾會先受到梅子粉的甘甜攻擊

才咀嚼到雞肉

我個人是沒很愛這一味

不過真的是特別~~~

006.JPG  

巷口是全家便利商店,對面則是華泰銀行

地理位置不算難找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87巷2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15:30~19:30(售完),不定期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