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83.JPG 

鍋貼,餃子,包子,炸醬麵

超愛這種老北方麵食,水餃跟鍋貼我在台北也吃過好幾間

小六鍋貼在台中小有名氣,價格也小有名氣

味道不知如何,滿懷著一探究竟的好奇心來造訪

IMG_7385.JPG 

雖說是鍋貼

但比較像是大顆餃子,煎的方式是放下麵粉水

然後讓它呈現出這種像是雪花般的形狀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這是種偷吃步的方式啦

這種煎法我自己也用過

IMG_7388.JPG 

內餡好像有高麗菜跟韭黃還有青蔥

對它的印象,就是很會噴,很會爆汁

即使咬到邊邊,還是會被噴到

你說肉香味十足嗎??

讓我緩緩道來,我阿姨是開小吃店,也有賣水餃

所以我算是從小吃到大

對水餃的新鮮度很敏感

不瞞你說,小六鍋貼我覺得有股淡淡的豬肉腥味

我個人不是很愛

如果沒有這味道,它的調味也不算上乘

畢竟水餃人人會包,它的味道還沒有到我很想來吃

IMG_7384.JPG 

店內的醬汁直接就是有辣椒跟青蔥的

IMG_7387.JPG 

酸辣湯

不酸不辣

口味很一般

其實吃完小六鍋貼,心裡滿滿的失落

十顆85元,是台北價格嗎??

店面也不算台中鬧區

CP值很低,味道也還好

我不明白在台中紅什麼阿

前幾天吃的李記蒸餃

皮薄有麵香,也有小爆汁,大滷湯還比這酸辣湯好喝

重點還便宜阿~~~~


小六鍋貼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二段23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